close

983624_452572858169595_1961953313_n  

看到你我就覺得好幸福!

對不起!之前我對你太壞了!

我承認.......

 

我金明洙愛上你李成鍾了~

你有什麼意見嗎?

我這輩子最愛你李成鍾了><

所以回來吧!回到我身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成鍾!!!!!!!!!!!"明洙立馬跑到成鍾身邊,卻不小心看到成鍾身旁手機顯示的簡訊

 

 

 

"算了!回來在處理!"明洙抱起成鍾用時速100公里(!?)的速度跑到離家最近的醫院

 

 

 

"護士!醫.....醫生!快點~"明洙著急的連話都說不清楚

 

 

 

"好!先生先不要急!把病人先放到病床上!剩下的交給醫生!"聽完護士的話,明洙輕輕的把成鍾放到病床上,醫生以最快的速度把成鍾推到急診室幫成鍾急救!

 

 

明洙癱軟的坐在醫院的椅子上,看著手機的簡訊一邊自責....

 

 

 

"都是我!之前為什麼要做那種事!如果當初我沒有跟成鍾吵架不會發生這種事了"明洙邊說邊掉下眼淚,眼淚沒停過,不斷的流下!

 

 

 

是這樣的!之前成鍾跟明洙吵了一場大架!也是因為-李成烈!

 

 

"金明洙!你怎麼還沒回來!都2點了~你現在在哪裡啦?"成鍾擔心的都快要哭出來了

 

 

 

"成鍾~我等會就回去!我公司還有事沒做完!"明洙知道如果跟成鍾說他在夜店他一定會死得很慘!所以就騙了成鍾~

 

 

 

"好啦!><要記得別太晚回來!不要太累喔~"成鍾聽到後才放心!但他絕對不知道他最愛的男人騙了他!

 

 

 

"好!乖~我不會太晚回去~bobo!"明洙對成鍾索取BOBO!

 

 

 

"呵呵^^BO~"成鍾對電話親了一下

 

 

"好!快睡喔!掰掰~"明洙用溺愛的語氣說完最後一句話

 

 

 

"好!掰掰"成鍾捨不得的掛斷電話!

 

 

 

"明洙!快點來陪我嘛!人家很無聊耶><"一個身材很好的男人走了出來!

 

 

 

"好啦!乖~先進去!"明不耐煩的對那為男人擺出了白眼

 

 

 

"好嘛!"語畢。接下來,明洙被那為男人灌了5杯高粱!

 

 

金明洙酒量本來就不好!所以喝了五杯後就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!(鞠躬

我自己再打什麼我都不知道=_=

下篇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啦><

也請大家來加我嘛!!!!

好友很空!

謝謝你們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泫雅我的愛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