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裡好像只有你.....應該是只能有你!

 

我的心好像只有你.....應該是只能容下你!

 

我腦裡好像都是你......應該是我腦裡只有你!

 

我金明洙好像愛上你了.......應該是我本來就該愛上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明洙被灌醉後不停的對眼前這位男人-李成烈,上下其手!

 

"明洙~其時我一看到你就愛你了"成烈在明洙耳邊小聲的說著!

 

 

 

".........."金明洙沒說話!

 

 

 

"明洙~我.......嗚......."成烈話還沒說完就被明洙的雙唇給堵住了!

 

 

 

"............."兩人都停過直到成烈快喘不過氣得時後才把明洙推開!

 

 

 

"你......金明洙!我已經有男朋有了啦!!!!你還親我!!!!!!"成烈邊喘氣邊罵著明洙!

 

 

"對不起!我會負責的!我把你當成我的女朋友!所以就.........."明洙還沒說完就昏倒了!!!

 

 

 

 

"明洙先生!!金明洙先生!"成烈著急的打電話叫救護車,救護車到後迅速的將明洙載往醫院

 

 

 

 

"請問你是金明洙先生的家屬嗎?"醫生從容的問著成烈!

 

 

 

"不是!我是他朋友!"成烈立刻撇清跟他的關係,因為李浩沅要事知道今天發生的事絕對會跟他分手!

 

 

 

"好!明洙先生有輕微的酒精中毒,現在已經醒了!可以進去看他了!

 

 

 

"明洙先生........你還好嗎?"成烈小聲的問後

 

 

 

"嗯!沒事!我想我該回去了!我女友還在等我!"明洙快速的起來走到門前

 

 

 

"那......我幫你辦出院"成烈好心的想幫忙

 

 

 

"好!謝謝~"明洙有禮貌的問後!

 

 

"等我一下喔!"成烈飛快的跑出去!

 

 

 

"好!"語畢。成烈辦好後開車送明洙回去

 

 

 

"謝謝!"明洙對成烈露出足以迷死人的微笑!

 

當明洙正要走進屋內時...

 

"明洙先生!等等好嗎?"成烈突然叫住金明洙

 

 

"怎麼了!"明洙又轉過去面對李成烈

 

 

"那個.....你還記得剛剛發生的事嗎?忘記了也沒關係!"成烈膽怯的問

 

 

"我說過我會負責!好嗎?我以後會常常去找你的!放心~"明洙嚴肅的說著!

 

 

"明洙先生......."成烈二話不說的抱住明洙!

 

 

"好啦!回去了~"成烈開心的跟明洙說再見

 

 

這些畫面都被成鍾看到了!可想而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!

我就不多說了!

 

 

 

"請問你是李成鍾先生的家屬嗎?"醫生叫住明洙

 

 

"對!成鍾現在怎麼樣了!還好嗎?"明洙擔心的問

 

 

"摁!現在可以進去看他了!但病人情緒還不穩定!最好不要激怒他!"醫生說完就被護士叫去了!

 

 

"成鍾...."明洙輕輕的打開門!

 

 

"金明洙!!!你還有臉進來!"成鍾激動的大喊!

 

 

"成鍾!對不起!我發誓,我沒有去找李成烈!"明洙坐到成鍾床頭邊的椅子上

 

 

"我...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相信你!"成鍾邊說邊掉眼淚

 

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流眼淚,金明洙的心感覺像是被刀割般的痛!

金明洙實在看不下去了!直間把頭靠向成鍾吻了一口!

 

 

"金....明....洙!不..要..騙我...好嗎?"成鍾小聲的說!

 

 

"我答應你!老婆~"明洙又再成鍾的額頭上吻了一 下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明洙!放心~我會很快的把他變悲文><(乾XD

:what!!!No~(GG!XD

兒:誰叫你要偷吃=_=

某洙:還不是都你寫的!(無辜~

兒:沒關係!我給你條生路吧~

某洙:這什麼態度!(生氣XD

兒:對你的態度!(嘿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泫雅我的愛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